您在這裡

財團法人嚴淨菩提教育基金會 護持捐款

       我們是個充滿熱心與活力的團體,在有系統的規劃下,逐年開設各類課程與活動,不論是佛法教育或身心靈課程,都是保持一貫的初心──利益社會各層面的大眾。辦理活動所需經費甚鉅,這一切仍需仰賴大眾的發心護持,若您也想支持這麼有意義的事情,敬邀您提供一份力量,讓社會更美好。

       註:由於線上撥款作業時間因素,12/10 ~ 12/31的捐款會延遲成為隔年1月款項,如需要當年度收據者,於此期間內請採用劃撥或轉帳方式,相關內容請詳見捐款資訊

付款選項
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要修改或取消後續的定期定額捐款,請與我們聯繫。

 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收據資訊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